pink26pig

相亲血泪史

毕业回家开始相亲,来来去去也见了十几二十几个人了,没有相中的合适的。有两个还是蛮喜欢的,但是别人好像对我不感冒,于是也没有继续了。相来相去感觉一个人很烦躁,也干不了什么事情,好像工作的这半年什么也没干,天天尽是相亲了,这个状态很不好。我要想想办法,改变自己的状态。学习,进步,发现自己,而不是像无头的苍蝇一样乱转。我一直相信找对象和其他事情一样有相似之处的,是有方法可寻得,你要坐在这个马车上控制好这匹马,让他不要乱串。其实现在的这种焦虑是对自己容颜老去的焦虑,觉得自己在一点点的失掉自信的焦虑。以及对未来不确定性的焦虑。如果自己确定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,便不会焦虑这些,只想安心享受生活,但是如果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,就会越来越想要抓住手边还有的东西。抓不住的话会更焦虑,哪怕抓住的不是自己想要的。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以后,就会很清楚了。第一,人品要好,第二,要有钱,第三,要很喜欢我。满足这三点就可以了。所以我要做的,就是变得漂亮和值得喜欢就行了。有钱的交际面比较窄的男人,比较容易吃定,是我最需要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