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26pig

周佳佳成长日志 职场感悟 职场中可能没有朋友,只有同事。

今天遇到一件有点烦的事,我以前的室友,好闺蜜,现在的同事,今天主任安排了任务以后,她就把本应该我们两一起干的事情全都推给我干了,还有管理仓库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。我比较老实就接受了。但是想想又觉得心里面不太舒服,我才来单位两个星期,什么都不熟悉,有点压力大。不知道怎么调节。我以前真是把她当成现在最好的朋友。

现在想想,其实没有必要为了这个事情担心烦恼。事情又不是自己做不好,花点时间就可以完成。其次也不会耽误多少自己额外的时间。所以自己没有必要矫情了。至于被推事情,这个事情就是自己经验不足,正确的应对应该是主任不是让你带着我干吗?怎么要交给我干?你要先去给主任说啊!这个不至于自己处于太弱势的地位,也能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到侵犯。不要随便把别人当朋友,同事就是同事,要把身份分开清楚。同事的身份就按同事的程序处理好了。



评论